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Website Terma and
Conditions of Use

隱私權宣告

隱私權政策

  • 網站聲明
1.

本網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不能取代專業人員之當面評估或治療,故無法為民眾對醫療保健內容的應用負責,民眾遇有任何疾病請立即就醫診斷 。

2.

本網站不提供任何商業性廣告服務。

3.

非經授權同意,任何人不得就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為重製、公開播送、公開上映、公開演出、公開傳輸、改作、散布等受現行著作權法規範之行為。但合於著作權法合理使用規定之行為,不在此限。

  • 資訊安全
1.

您所填的個人資料必妥善保護,如未獲得您的同意及授權,絕不會將此資料販賣及透露給其他個人及單位,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2.

本網站離職人員之處理程序辦理,立即取消使用本網站各項系統資源之權限。

3.

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、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,防火牆控管外、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,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。

4.

本網站登入各作業系統時,依各級人員執行任務給予系統存取權限之帳號與密碼,並定期更新。

  • 隱私權保護
1.

本網站所提供之隱私權保障聲明,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及網頁。

2.

本網站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,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。

3.

請點選瀏覽器功能項(工具→網際網路選項→隱私權等級為高),即可拒絕Cookie的寫入。

如欲利用網站之全部或部分內容者,請向聯絡人洽談授權事宜。

  • 聯絡人: 羅秀麗
  • 電話: 04-7113456
  • 地址: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366號
  • E-MAIL: 1310281@cch.org.tw

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366號

如何到漢銘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7112888

問答集

Q&A

瀏覽人次

1794010

2019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