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CHANGHUA CHRISTIAN MEDICAL FOUNDATION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

Department Introduction

科部介紹

 過敏免疫風濕科

本科主要是治療於過敏、免疫及風濕等相關疾病,其涵蓋極為廣泛,且由於此類疾病在初期的表現千變萬化,所以病人常常不知道該看什麼科,導致往往散落在各科求醫,但無法得到適切的照顧。因此,本科即由專業的醫師群診治,且藉由特殊之檢查,以期能達到早期診斷、早期治療的目標。

 

服務內容與範圍

過敏:過敏性鼻炎、過敏性氣喘、蕁麻疹、濕疹、藥物過敏、不明原因過敏、過敏原檢測、減敏治療。

免疫: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乾躁症、僵直性脊椎炎、乾癬及乾癬性關節炎、血管炎、硬皮症、皮肌炎、多發性肌炎、身體免疫疾病。

風濕:退化性關節炎、高尿酸血症及痛風、風濕性關節疼痛、腰酸背痛、關節炎。

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366號

如何到漢銘基督教醫院?

預約掛號專線

04-7112888

問答集

Q&A

瀏覽人次

1820392

2019 © 本網站內容為彰化基督教醫院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.禁止轉載